You Are Viewing

A Blog Post

禮服款式簡介,認識 Black-Tie, White-Tie 與晨禮服

Black Tie

black-tie-01

Black Tie 也可稱為平口式禮服或王子式禮服,禮服的領面用純正絹絲緞材質製成,呈現自然優雅的光澤並柔軟服貼。
褲子側邊有裝飾一條「側章」較為正式。

White Tie

 

 

white-tie-02

燕尾服,別名為正式禮服 (Full Dress) 為晚間 (午後 6 點以後) 最正式禮服,為傳統的燕尾服款式:領子是劍領 (Peaked Lapel),領面為絹絲緞面,前衣長較短,後衣長襬呈現燕尾狀自腰線以下開叉 (Vent),搭配白色的禮服背心 (Dress Vest),褲子須和上衣相同質料,要在側邊裝飾兩條「側章」。所以,當婚禮請柬上寫著 「Dress Code : White Tie」就必須穿著燕尾服赴約。

Morning Coat

派迪052610107
晨禮服又可稱為日間禮服,為男仕禮服中最為正式的一種禮服,源自於英國及歐洲士紳們於婚禮,或是國際性的重要儀式及歡迎會等場合所穿著,結婚迎娶宴客當天新郎禮服可搭配新娘白紗。若將背心做為灰色或白色是適用於喜事的象徵。

大禮袍

f2

發表迴響